3.7.13

讨厌

久违了!突然想起你...很久没和你吐心事。不是我生活的特别愉快,而是那些不快乐。我不想纪录...
怎么会想起你?因为我不知道向谁述说...
怎么会要记录?因为我想若干年后,看到自己当初有多傻...正如我看回之前纪录的种种想念,我都忘了我想念的是谁了...

讨厌什么了?不是讨厌谎言,不是讨厌借口,不是讨厌敷衍,而是讨厌让我揭穿谎言!让我意识借口! 我多心,我计较,我聪明。我尽量关掉种种能了解你的管道,不想知道,我就不会胡思,就不会不开心了。不开心的情绪,你懂吗???

讨厌爱,所以逃避去在乎。热脸贴冷屁股的工作我不能胜任。我不是没有努力,我有尝试过,但结果让我失望。所以我放弃,我冷。但是我不敢消失...因为你会从此不见,我会更难过。

如果爱是让人愉快的,我想我不爱你。

另一个你,我依然难过,会流泪,但不会回头。你过得好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