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.11

明天的第一份面试

今天开始在报章和网络找工作。发了简历后两三个小时,就收到一通电话通知我明早去面试。好紧张害怕呢!因为是行政助理,完全没有接触过的工作,而且好像要英文很好...不懂明天的面试管说起英文来是不是乒乒乓乓叻...

完蛋了,不知道有没有能力胜任那些文书工作,人家还是大公司,不知道我的上司有没有培养我的耐心叻...

逃不掉了,怎么都得出去磨练磨练。没有外面的世界折磨我,我怎么会成长呢?英文多读多听多说多写,一段时间后我的英语是不是也可以说的刷刷声呢?

请不要介意我什么都不会,刚毕业嘛!可不可以给个机会,我要赚奶粉钱的叻~呼呼~很紧张~so shaky you know you know~

不是没面过试。之前考完STPM,面过什么幼稚园老师,补习老师,书记等工作。都没什么压力,因为人家只给几百块薪水嘛!这次不同,是我毕业后第一个正式,比较像样的面试。算了算了,没有人第一次成功。如果你不要我,我可以接受,因为我还嫩嘛!累计些经历也是好的。不再是小孩了,脸皮不再薄薄的了。为了比比,我要加油!我不可以怕!其他的人像我一样怕的话,大家都不用活了!好吧!加油加油!keep shaky shaky! let's shaky together!woho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