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6.10

想去海边看海

很久很久没有看到海,听到海浪声,吹到海风。看看蔚蓝的天空,宽阔的蓝海,会发现其实自己很渺小,大自然的力量很大。

我要去看海,看海,看海。

如果可以和心爱的人去,静静的看着海,那该有多好。什么话都不要说,感受彼此的存在就好。不要被我突然的眼泪吓倒,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我变得想哭就哭。幻想起这样去看海,也会莫名的哭...

最想去的海边不是什么热浪岛,普吉岛,而是小时候去过的三马丹海边。三马丹那里有个码头,有着好像还满长的桥。粗粗的柱子上粘着很多的贝壳,虽然不漂亮,但一看到就可以知道岁月的痕迹有多明显。一次和很多亲戚去,没有人管我,我自个儿在桥上走,走完了还自个儿离开。因为大人们太慢了,偷偷被我观察还不知道。当他们要离开的时候,我就跳出来和他们一起回家。

还有一次,我在海边走走的时候丢了宠物机,还好捡得回来。又有一次,我在浅海看到了一只海龟,有可能吗?别人说有可能是垃圾袋而已—__—

这些这些,都是几年前的回忆了,还是黄毛小丫头的时候。现在看海,不知道还是一样的心态吗?想的会是什么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