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6.10

我的梦,不是梦想的梦,是做梦的梦=.=’’’

我做了一个梦,梦中我参加了一个类似选美的比赛,也许因为自己有自知之明,所以没真的去练习。之后我们和比赛制作单位的权威,以下简称“老板”一起出游。感觉老板很疼我,因为我坐在前座,嘻嘻。记得梦转换到水上,好像大伙儿在车上,可是我们和车就在水上漂,和水很接近。水面很大,水很深,有点颠簸,还不时差一点撞倒大树。然后老板驾到一个地方。我们在高处,前面是一条低下去的路,路的尽头是一片感觉很汹涌的大海,怕怕。海水是接近黑蓝色的。老板告诉我们说,海是假的,我问为什么,却没有得到答案。低区的路上有两辆车,其中一辆是Pajero,很接近海。我叮咛老板要小心点,不然会连人带车掉进海里。之后我下车,看见两只猫,一只公的,一只母的(有人说),然后忘了那两只猫在干吗。然后我就醒了。很累,迷迷糊糊,游荡了一会儿,我又睡了。因为心情不好,什么事都不想做,人又累,就继续睡觉。

我又做梦了。这个梦让我开心了起来。梦中我回到了小学时代,看见我很讨厌的巴士司机,因为他长得很样衰,说话又不中听。记得有天我刚刚升上中学,穿上新的制服,我明明觉得不好看,他却说我的校服很好看,我听后觉得很讨厌很讨厌,虚伪的家伙!回到梦中,我还坐在校车上,同学的面孔却是生疏的(之前我梦见的,我中学时代时的那些小弟弟,在梦中竟然长大了)。然后,开心的部分来了。我梦见Mudazar(maaf, 我知道名字一定写错了,hehe)。有个不知死的马来仔想要欺负我,快要上台参加一个好像演讲的比赛的他,对那个马来仔说,不要欺负我,我是他罩的,他敢对我怎样怎样,他就对他怎样怎样,呵呵。

醒来后,心情是愉快的。或许是睡够了,或许是梦让我开心了。我是怀念小时候那些单纯的我们了吗?没有太多的杂念,心也比较透彻。我还想,是我快死了吗?怎么梦见小时候了…

想起一个曾经我以为我很喜欢的人,可是我想了好久好久,才记起他的名字。曾经的思念,甜蜜的,微微作痛的,我都忘了。所以现在我经历的伤心,也是短暂的。或许十年后,我忘了现在的不愉快,甚至连回忆都是很模糊的。记住甜蜜的就好。

梦是我的灵感来源,我的动力。做了个梦,脑海浮现很多的句子,搞得我牙都没刷,就坐在电脑前打字。我怕灵感不见了,也懒得写了。虽然大海的梦很惊险,可是我喜欢,明日再来,谢谢~

*这世界很大,不要把自己关在小小的空间。人应该经历过种种,才算是人生。所以,该是时候出走了,无谓执著于小小的东西,不要钻牛角尖,你应该更快乐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