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6.10

回到我的归宿

好久没有回来了...
突然闲了下来,该是和文字打打交道,日记先生有想我吗?
写部落格很奇怪的事,明明知道别人或许会看到,明明知道部落格害死很多人,揭了很多伤疤,可是看到我之前写的东西,有点爱不释手,好像他们是我的宝贝。尽管文笔不好,尽管语法不对,词句不顺畅,可是写起来就是有种成就感。
下载了很多灵异和侦探小说,无意中又发现了了个宝,可以轻易的制作手机电子书-角摩。这样可好了,我会忙上一阵了,很多txt小说都可以换成jar格式,再也没有我想看而没办法看的小说了...
下载和制作了张小娴的面包树的系列:《面包树上的女人》,《面包树出走了》,《流浪的面包树》。这是小娴作品中,我最喜欢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