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6.10

这么多人死,为什么你们还没死?

很多年前,立志要当个兽医,连升学管道都查清楚了,还大胆到电邮给教授问个清楚。那是一个突然下定的决心,原因看了一则报道,一只母狗被虐待,却还咽着一口气,因为她的小狗狗刚出世不久,还没断奶。她已经辛苦得吃不下任何食物,兽医说她必须人到毁灭。然而,她奇迹地活下来了。
今天,看了一小片段《高跟鞋美女虐猫》的短片,看了新闻后知道那个长得漂亮,却没有人性的畜牲的手法很残忍,我就不敢看下去了。
然后在搜索的当中发现“昆明四只小猫被虐待致死 陈尸母猫面前“的新闻...
为什么小动物活得好好的,人类却要去招惹他们,他们又没做错了什么。人类是何等的高尚,却连小动物也不放过。人类的生活凌乱,潦倒,黑暗,关动物们什么事呢?
我想,我上辈子一定是一只猫...又或者我上辈子也对不起他们。或许这辈子我真的得对他们做些什么,不然为什么看到他们被伤害,比看到人类被伤害更为心痛呢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