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4.11

终于..不舍

读了三年的大学,除了第一年的study week, 接下来的假期,尽管只有一个星期,我也照样回家。这一次,没得回家,心情真的不好,寂寞,心被淘空,做什么都不对。

以为我不会不舍,但我开始觉得难过,我,终于要毕业了。

竟然害怕最后一天的到来。我会很怀念穿formal wear 和presentation的日子,因为我知道,我再也不是学生了!我被迫长大,未来很多东西得面对,遇到的人事物,都会变得复杂...

我...再也不是学生了...

这个句子,多么的伤人!

我们都得长大,我们都老了,多么恐怖的一件事!

流失的青春阿~我还没紧紧握住!原来我23岁了!无端端,就23岁了...

我知道,离开的那一天,我会很难过很难过,不是说要回来就可以回来。很想紧紧抓住一切,却发现一切只能收在回忆里。我拥有的,就是那些照片...

我的roommate们,三年不短,要朝夕相处,真的不简单。很幸运有你们,看着别人的是是非非,我很庆幸,你们很棒!或许,我们没什么机会见面,但愿你们身体健康,前程似锦!有朝一日,我生活过得还错,有多余的闲钱,过的幸福的时候,我一定会去找你们,因为,我错过了很多,没有真的在你们的家乡好好玩一番。我希望有这么一天!祝福你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