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6.10

突然又害怕了

我又做了类似的梦。梦中,我一直跑,一直跑,用着同样的速度,停不下来。我很吃力,很辛苦,很想跑得快一点,却怎么都跑得不够快。我抵达了目的地,还一直跑,一直跑,因为我要跑回原来的地方。这样的梦,不同的场景,却做了很多次,是我最讨厌的梦。为什么就不能让我跑快一些?很久没做这样的梦了,它代表了什么?

恋爱中,傻瓜真的会比较快乐吗?天生的傻瓜,不会有猜疑,不会想太多,简简单单的就可以拥有简单的快乐,简简单单地拥有着小小的幸福。而真正的傻瓜,看到了,却假装看不到;听见了,就当作没听见;感觉了,却刻意忘了。我不是个天生的傻瓜,我可以明锐的发现了你。你很可怕,躲在某个角落,当我看到你隐藏不住的影子,我害怕了很久很久...心跳好快好快...尽管你看起来很善良,我依然害怕,怕有天你会突然变了个模样,变会原来的你。所以我把你删了,不去看你,要你躲得好好的。你知道吗?我其实是个想太多的傻瓜,因为你微不足道,我却宁愿把你挤进那黑色的地带,是我恐惧的地带。你很高傲,可以让我卑微的远离你,你真的是我的噩梦。梦中,我要离它远远的,就是你吧-我可怕的假象。

人真的不能重复经历太多次同样的伤痛。第一次遭遇,让人心痛了,却忍着眼泪学会原谅。第二次,人疯了,歇斯底里的喊着:‘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’第三次,人渐渐清醒了,伤口也没那么痛了,总算长大了一点,理智的说:‘你可以走了。’到了后来,人麻木了,去留都变得无所谓了。等到有天,得到了动力,人就可以潇洒的离去,还不忘感谢那凶手赐给他们那道永远都在,却复原了的疤痕。伤痛就这样不见了,变成了一片宁静。

我该祈祷得到抵抗药丸,还是宁静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